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 > 上海瑞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上海瑞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

上海瑞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快乐加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经营范围:金融投资。

遇到的财务问题:上一家代帐公司提供的300元代理服务不能满足财务需求, 导致从2015年12月份起每月银行余额错误,并且没有归集研发费用, 使得企业不能加计扣除。

快乐加的解决方案:整理了半年的前期错乱账,调整研发费用。快乐加的财税师团队针对企业性质提供专业的财税服务,行业会计服务以及税务筹划。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