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 > 上海易驱势新能源有限公司 > 解决异地办公企业员工的报销难题

解决异地办公企业员工的报销难题

来源:快乐加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上海易驱势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桩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创企业。该公司于2015年底成立,在上海和苏州都有办公地点。

公司初期,由于两地办公,员工的费用报销成了难题。使用快乐加后,员工费用报销不必经过上级当面审批,突破了时间和地域限制;利用快乐加的报销填报模板,员工报销规范化,省去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同时,老板能够随时随地看到其他业务的发生并及时处理。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