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观点文章 > 财务软件的价值

财务软件的价值

来源:快乐+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财务软件给财务人员带来哪些好处

1、能够使帐证更加规范、美观;

2、能够更加及时的为领导提供相应的财务数据;

3、能够极大的减轻财务人员的繁重的体力劳动;

4、能够更快的给各级部门上报财务报表;

5、能够更方便的更改帐证的错误;

6、能够更直接的了解企业整体的财务状况;

7、能够有效避免数据重复入账;

8、能够真正的财务业务一体化;

9、能够报表统计与分析角色化,按应用角色多角度进行业务分析;

10、商品有效期管理,库存超缺报警,并可联查溯源;

11、灵活销售报价,随需调整商品价格,从容应对市场竞争;

12、灵活自定义各种基础档案业务属性、各种业务报表及单据格式;
13、支持商品组装拆卸,自由组合拆分,销售方式更加灵活。

 

二. 财务软件

1.有助于会计核算的规范化,有助于带动财务管理乃至企业管理的规范化,从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效益。
2.提高会计核算的工作效率,降低会计人员在帐务处理方面的工作强度,改变“重核算轻管理”的局面。
3.减少工作差错,便于帐务查询,等等。

网上免费下载试用:http://www.zgsoft.com.cn/new_runsoft/othen/downloads.htm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