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观点文章 > 小企业需要怎样的ERP

小企业需要怎样的ERP

来源:快乐+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7-02-09 点击数:

       随着对C端业务类型、机遇入口的不断迭代,中小企业对互联网支撑,尤其是企业对财税管理软件和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的需求在不断提升。在整体量级不断指数级上升的同时,中小企业面临的的中小企业记账服务呈现出这样几个趋势:


  1、快速更新:中小企业所需要的服务,必须与整个市场的需求更迭和产品生成保持高速的一致性,甚至快于市场跟进。跟不上迭代步伐的云端服务、大数据服务让企业叫苦不迭。真正要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速度是必不可少的。

  2、重度垂直:企业服务正在从解决主干问题到解决重度垂直的“枝叶”问题方向发展,云计算、人工智能在企业级服务的具体表现也在重垂直能力的提供上。

 3、多元化:随着对C端企业业务类型的不断展开、产业上下游企业的快速扩张。企业服务要进入中小企业必须同时满足越来越多种类的企业需求,保持多元化,甚至多元进化的能力。

  4、生态化需求:企业级服务从单一提供某一品牌服务,正在向能同时满足多种服务,并在服务间建立生态联系的方向发展。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一个服务系统就能构建生态,满足从效率到市场的所有需求才是王道。

  多点同时升级的趋势下,小微企业财务软件只有深耕市场,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并且技术实力雄厚的企业才有机会。例如快乐加财税云,可以通过扫码将货品进行出入库。省时省力方便,短短两年间即获取上万付费用户。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