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快乐+小微企业财税云:不懂会计

快乐+小微企业财税云:不懂会计也能搞定企业财税

来源: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为小微企业财税需求而设计

快乐加是一款高度整合、简洁易用的SaaS财税软件,旨在真正实现小微企业财务业务一体化,提高企业业务协作效率,全盘掌控企业运作情况。

 

今年3月,云费控发布了专注于小微企业报销领域的轻应用产品”快乐报销”,用户只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就能轻松实现费用报销功能。“快乐报销”是云费控服务小微企业的第一款起步产品。但是仅仅费用报销对于小微企业老板、员工和合作伙伴的价值是很有限的。正如云费控CEO邓先飞介绍到,只有真正帮助小微企业构建“简单直观、业务驱动和业务深度分析”的财税模型,才能真正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最大刚性风险:财税风险。为此,快乐+小微企业财税云应运而生。

 

快乐+小微企业财税云的功能和亮点

快乐+的最大特色,就是以老板的视角重新梳理业务流程和财税工作,变工作为协作,具有以下4方面特点:

 

1.界面简单易操作,数据真实可靠

快乐以发生的业务语言为导向,界面简单;所有会计信息都来自员工、客商或代帐公司之间的高度业务协作,业务数据真实可靠,分析起来自然得心应手,可以给老板带来更多的价值;

2.从起点业务跟踪,异常情况推送移动端

为解决工作效率和绩效问题,快乐直接从业务的起点开始全程跟踪,出现异常情况自动推送到移动端,实现事前事中的业务控制,更加符合小微企业人少事多的情况;

 

3.开放外部平台数据互通

企业需要与外部开放平台进行进行数据互通,快乐+可以实现与市场主流的小微企业服务平台无缝对接互联,小微企业从而彻底避免了每家都重复独立开发对接的成本和维护支出,最大程度的利用互联网无穷资源。

 

4.提供一站式财税服务

小微企业老板不想购买财税辅助计算机硬件等大额支出,想以租赁和财税问题打包处理。快乐+和国内较高信誉,实力一流的国内会计师事务所和代帐公司达成战略协议,提供从软件云平台、代理记账、财税咨询、融资借贷和上市审计等一站式打包服务,彻底解决小微企业后顾之忧。

融资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

“不懂会计也能管理企业财税,让财税工作极尽简单”为愿景的快乐+项目成立短短不到1年时间,已有近1000家活跃企业用户,目前快乐+已获得梅花创投和九合创投500万天使融资。未来,快乐+还将在数据加密安全的前提下,协助千万家小微企业在使用快乐+的过程中逐渐积累企业信用,协助他们嫁接主流企业服务平台,诸如实力一流的投资公司或金融机构。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