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上海,是面向中国广大中小企业用户提供财税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云费控由国内财税本土化服务集团Hitpoint,和来自于四大会计事务所、甲骨文等多位行业专家共同创建,并曾获得梅花创投、九合创投、上海创业接力的投资。云费控团队总结多年的企业财税服务经验,结合云计算SaaS、大数据分析技术,打造出中小企业一站式财税服务品牌——“快乐加财税云平台”,旨在给客户带来高含金量的、持续的、实惠的财税管理服务,实现财务工作的价值。

企业愿景

我们是——
财税管理行业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团队;
互联网领域懂财税管理的企业,
我们是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我们是一直不甘平庸的团队。
这里有深耕于财税领域数十年的专业人士,也有活跃于互联网的行家里手。
我们深谙传统财务管理痛点,致力于打破中小企业财务传统工作理念,重新定义财务软件
正如我们的愿景:让财税管理更简单,让工作更快乐。


  • 2016年度中国IT互联网产品创新奖-奖杯
  • 2005.11 上海汉特

    全球财税解决方案供应商

  • 2014.5 上海云费控

    独立开发出专注于企业差旅费
    用管理的Feekong差旅费用
    报销管理系统

  • 2016.9 快乐加财税云

    独立开发专注服务中小企业
    一站式财税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 2012.7 上海网杉

    云ERP品牌Netsuite
    Oracle NetSuite中国星级合作伙伴
    专注于提供云计算解决方案

  • 2014.8 上海汉越

    提供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QQ图片20161107141928.pngQQ图片20161107142205.png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主要服务小微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帐服务,云ERP,财务云等服务,ERP云,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