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策略

人们总是容易怀疑新兴事物,比如SaaS软件。殊不知SaaS软件在国外早已普及,安全性得到了国际广泛认可。

“用SaaS软件快乐加财税云,我的财务数据安全吗?”

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带大家来一探究竟!

快乐加采用SSL加密技术,对网址进行强制加密


SSL在发送方把原始数据进行加密,然后在接受方进行解密,加密和解密需要发送方和接受方通过交换共知的密钥来实现,因此,所传送的数据很难被网络黑客截获和解密。


黑客.jpg

采用阿里云对访问地址和数据库

进行强制加密


阿里云加密服务将密钥交给客户控制,让客户获得高等级的数据安全性。业务系统将通过加密服务的API接口,对业务数据实现密文转换和解读。用户可轻松与云端加密服务交互,完成密钥的初始化,部署,授权,备份等操作。


阿里云_meitu_1.jpg

邀请制和分角色权限能防止数据泄漏


虽然快乐加是全员使用的,但是只有已经是快乐加的用户才有权限邀请别人使用快乐加系统,其次分角色权限可以限制部分员工对软件高级功能的使用,确保公司机密信息只有高层和领导才有权利查看审批。


搜狗截图16年08月31日1028_1.png

blob.png



如上图,作为普通员工的小编是没有权限访问“绑定审批”这一功能的(此处应该有哭声?)

密码防暴力穷举保护机制


防止密码破译机器人的暴力破解,快乐加的登录界面还有一套保护机制:用户名或密码联系输错三次,会出现验证滑块。输错6次则被锁定一小时。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记牢自己的账号密码哦......

苏黎世保险为用户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快乐加为每一位用户都投了苏黎世保险,苏黎世保险专做数据安全,用户一旦出现信息泄露,快乐加将对每一位用户进行超额赔付。


保险.jpg


除此之外,快乐加数据存储在阿里云,备份在亚马逊云,对于这两家高安全性的全球云服务器供应商,大家还有所怀疑吗?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主要服务小微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帐服务,云ERP,财务云等服务,ERP云,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