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 > 上海酷亿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 > 上海酷亿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

上海酷亿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

来源:快乐加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6-11-04 点击数:


  客经营范围:二手车实体经营(有库存)

  遇到的财务问题:车辆的收购与售出合同订单过多,无法分析账龄以及净利润;车辆费用的发生无法准确归集。

  快乐加的解决方案:快乐加的合同管理功能可以实时管理车辆的收购金额与售价,费用报销功能可以归集车辆各种费用,项目管理报表可以准确核算每一辆车的成本与净利润。客户使用快乐加后,有效解决了以前的财务问题。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