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观点文章 > 企业为什么要选ERP

企业为什么要选ERP

来源:快乐加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快乐加财税ERP是指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以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决策层及员工提供决策运行手段的管理平台。ERP就是一种集成了先进的管理思维、运营流程的企业管理软件,通过它可以改善管理、精简流程、提升效率。

移动化、大数据、物联网强势来袭,声势浩荡犹不可挡!此时企业纷纷选型ERP管理系统,来融入大势所趋的时代潮流中。企业为什么要选型ERP呢,ERP有什么好处?ERP是一款企业资源管理软件,其中的客户关系管理功能在营销活动中起到了大有裨益的作用。甚至如阿基米德的名言:“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起地球。”ERP软件的作用虽然不能如此夸大,但是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选对了型,用对了劲儿,依然是那把杠杆,能够快速撬动企业的财富支点。

快乐加财税云ERP系统简单易用、个性化功能强大、系统使用灵活方便,它能够帮助企业做到哪些呢?

ERP管理系统对客户管理的好处

一、海量存储客户资料

ERP管理系统能够将所有客户资料按照统一格式进行整理,存储,便于企业人员随时进行查阅,360度全方位掌握客户信息。并且系统具有的自动化、智能化功能,能够实现将企业的客户资料数据按照自定义方式来进行整理,以方便企业不同人员需要不同的数据资源。并且常年积累的客户资料,对于企业来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经验,能够从这些数据中得出总结性的规律,便于企业制定精准的经营策略

   二、工作流自动化

ERP系统能够规范企业的各项产品销售和服务流程。可以实现企业的市场营销、销售管理和客户服务工作一体化、自动化运行,将独立、零散的常规性事务进行集成的、综合的管理。企业可以根据预定的一组规则,按照在系统中预先定义好的工作流逻辑进行工作流实例的执行。能够实现更好的业务过程控制,提高顾客服务质量,能够改进和优化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工作效率。

   三、移动化,提升销售业绩

    ERP系统是企业必备的销售成单利器,其在企业管理和运作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企业管理者和销售人员随时随地都可以查询与录入客户资料信息,让重要的线索、商机、订单一样不落。而且,客服人员可以随时在线查询客户提交的咨询问题,让企业全天候为客户提供服务成为现实,有效加强企业和客户之间的联系,增强企业与客户之间的黏性,延长客户的生命周期。
 ERP系统,能够从员工和企业双视角出发,真正帮助销售人员提升销售业绩,帮助管理者轻松管理公司。有了ERP系统,企业在诡谲多变的市场风云中能够及时发现细小的变动,能够按照得出的规律来进行战略战术制定,能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快乐加财税云财务软件立足十年企业财税服务经验,结合自主研发的快乐加管理系统,提供 基于业务财务一体化理念的全方位财税服务,从合同源头开始收集销售、采购和内部运营各业务数据,一步到位打通中小企业ERP八脉。只要业务数据收集完备,企业90%以上的业务系统会自动产生凭证、会计报表和管理报表。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