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使用帮助 > 报表分析操作说明

报表分析操作说明

来源:快乐加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6-12-28 点击数:

1、财务报表

1.1资产负债表

如图1.1,点击“查看往期”,可以查看本期及本期之前的报表,点击邮件图标即可将报表发送到注册邮箱,点击Excel图表即可下载报表。

图1.1

 

1.2利润表

如图1.2,点击“查看往期”,可以查看本期及本期之前的报表,点击邮件图标即可将报表发送到注册邮箱,点击Excel图表即可下载报表。

 

图1.2

 

1.3现金流量表

如图1.3,点击“查看往期”,可以查看本期及本期之前的报表,点击邮件图标即可将报表发送到注册邮箱,点击Excel图表即可下载报表,点击“切换”按钮即可切换到税务局规定的现金流量报表(注:该表通过间接法生成,仅作参考不做最终报税使用。)。


图1.3

 

2、会计账簿

2.1科目余额表

如图1.4,点击邮件图标即可将报表发送到注册邮箱,点击Excel图表即可下载报表,点击“级次”下拉框即可选择科目的显示形式。此外,如图1.5,科目余额表明细帐关联凭证,点击明细帐中凭证编码即可进入该凭证的编辑页面,并且凭证能够关联到业务单据。如图1.6

 

1.4

 

图1.5

 

图1.6

 

2.2试算平衡表

如图1.7,点击邮件图标即可将报表发送到注册邮箱,点击Excel图表即可下载报表,点击“级次”下拉框即可选择科目的显示形式。

图1.7

 

2.3辅助项科目余额表

如图1.8,用户可在辅助科目余额表查看辅助科目的详细信息。

图1.8

 

3、账龄分析

3.1应收账龄表

如图1.9,应收账龄表是由事务处理中开票收款生成的应收账款而产生的,用于表示应收而未收账款的账龄,点击邮件图标即可将报表发送到注册邮箱,点击Excel图表即可下载报表,点击“级次”下拉框即可选择科目的显示形式,点击应收账龄初始化,对科目“应收账款-客户”的初始化余额的账龄进行分配,如果账龄合计数超过此客户的期初应收账款合计,会在超期小计显示超出的数额。

图1.9

 

3.2应付账龄表

如图1.10,应付账龄表是由事务处理中采购付款生成的应付账款而产生的,用于表示应付而未付账款的账龄,点击邮件图标即可将报表发送到注册邮箱,点击Excel图表即可下载报表,点击“级次”下拉框即可选择科目的显示形式,点击应付账龄初始化,对科目“应付账款-供应商”的初始化余额的账龄进行分配,如果账龄合计数超过此供应商的期初应付账款合计,会在超期小计显示超出的数额。

图1.10

 

3.3预收账龄表

如图1.11,点击报表分析-账龄分析下的预收账龄表,可看到每个客户的预收款金额及对应的预收时间,初始化后若期初预收有余额,则可通过预收账龄初始化按钮进行预收账龄表的初始化。

1.11

 

3.4预付账龄表

如图1.12,点击报表分析-账龄分析下的预付账龄表,可查看到每个供应商的预付金额及对应的预付时间段,若公司初始化后有预付款余额,则可通过预付账龄初始化按钮进行预付账龄表的初始化。

1.12

4、管理报表

4.1销售管理报表

如图1.13,销售管理报表是由事务处理的开票收款生成的数据,点击邮件图标即可将报表发送到注册邮箱,点击Excel图表即可下载报表。


图1.13

 

4.2员工请假报表

用户可在员工请假报表查看本期员工请假情况统计与分析。


图1.14

 

4.3利润表往期对照

用户可通过利润表往期对照将当前期间的利润表与往期利润表进行对比。

 

图1.15

 

4.4资产负债表往期对照

用户可通过资产负债表往期对照将当前期间的资产负债表与往期资产负债表进行对比。


图1.16

 

4.5项目管理报表

用户通过项目管理报表可以查看所有项目当前的总收入、成本、费用和利润。


图1.17

5、报销分析

通过点击“部门分析、项目分析、类别分析”按钮可以对费用进行分项目核算,也可进行多维的分析。用户也可通过报销单状态筛选,选择对应状态的数据来进行数据分析。

 

  图1.18

6、合同分析

  合同分析分为本月计划收款,本月计划付款以及本月到期合同,只有经过老板审批的合同才反应在报表中。

1.19

 

7、总裁简报

如图5.3.1,总裁简报相对会计报表更加直观简洁,列出了几项比较重要的指标,主要供投资者等管理人员查看;点击邮件图标即可将报表发送到注册邮箱,点击Excel图表即可下载报表。

图1.20

 

8、投资人月报

投资人报表:包括投资人月报及杜邦分析,这两个报表是针对投资人开发的报表,用户可将投资人邀请进自己公司,权限设为“投资人”,只能看到这两张报表,报表列示各项投资人感兴趣的指标,数据来源于企业的业务驱动,各项数据自动生成。

 

图1.21

 

  图1.22

 

9、 政府专项资金报表

通过添加政府资金项目,对政府专项资金进行管理,政府专项资金报表反映整个项目的经营状况及政府资金使用情况,添加政府资金管理员对资金的使用进行监管。

 

图1.23


图1.24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