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观点文章 > 任正非谈华为未来发展:财务能力

任正非谈华为未来发展:财务能力要优化

来源:快乐加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6-12-16 点击数:

12月2日,华为以总裁办电子邮件形式在内部发布了创始人、总裁任正非在质量与流程IT管理部员工座谈会上的讲话,提及金融危机的威胁和过冬的思路。


作为一个财务人员,小编提炼了4条重点::①财务如果不懂业务,只能提供低价值的会计服务;②财务必须要有渴望进步、渴望成长的自我动力;③没有项目经营管理经验的财务人员就不可能成长为CFO;④称职的CFO应随时可以接任CEO。总结成一句话,财务人员应融入业务。


与传统财务软件相比,快乐加财务软件的最大特色就是以业务为主的逻辑导向,通过录入业务数据,快乐加就能够自动生成财务凭证和报表,实现企业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让老板通过梳理业务流程参与到财务管理,帮助老板及时发现问题,掌握企业运作情况并辅助决策,同时实现财务规范化,为企业寻求融资服务提供了便利。

blob.png 

以下为任总讲话原文: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