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观点文章 > 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哪个好用?

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哪个好用?

来源:快乐加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7-06-02 点击数:

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哪个好用?快乐加财税云被广泛的应用于各个领域。适合很多正在发展中的企业。可以用于各地多用户管理。
在线财务管理软件供应链及制造管理 :采购管理、销售管理、仓存管理、存货核算、委外加工、 生产数据管理、生产任务管理、物料需求计划 、采购管理系统。快乐加财税云采购管理系统面向制造企业和商业流通企业的采购管理人员而设计。该系统提供采购需求管理、采购订货、仓库收料、采购退货、购货结算处理等全面的采购业务流程管理,以及供应商管理、价格控制、供货信息管理等综合业务管理功能,帮助企业实现采购业务全过 程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有效管理和控制。

在线财务管理软件,能够从员工和企业双视角出发,真正帮助销售人员提升销售业绩,帮助管理者轻松管理公司。有了在线财务管理软件,企业在诡谲多变的市场风云中能够及时发现细小的变动,能够按照得出的规律来进行战略战术制定,能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哪个好?  
快乐加财税云在线财务管理软件立足十年企业财税服务经验,结合自主研发的快乐加管理系统,提供 基于业务财务一体化理念的全方位财税服务,从合同源头开始收集销售、采购和内部运营各业务数据,一步到位打通中小企业ERP八脉。只要业务数据收集完备,企业90%以上的业务系统会自动产生凭证、会计报表和管理报表。

在线财务管理软件是集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客户 关系管理、办公自动化、商业分析、移动商务、集成接口及行业插件等业务管理组件为一体,以成本管理为目标,计划与流程控制为主线,通过对成本目标及责任进行考核激励,推动管理者应用ERP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工具,建立企业人、财、物、产、供、销科学完整的管理体系。 

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哪个好功能:总账、报表、现金管理、网上银行、固定资产管理、应收款管理、 应付款管理、实际成本、财务分析、人事/薪资管理。快乐加财税云总账系统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的财务人员设计,是财务管理信息系统的核心。系统以凭证处理为主线,提供凭证处理、预提摊销处理、自动转账、调汇、结转损益等会计核算功能,以及科目预算、科目 计息、往来核算、现金流量表等财务管理功能,并通过独特的核算项目功能,实现企业各项业务的精细化核算。

在此基础上,系统还提供了丰富的账簿和财 务报表,帮助企业管理者及时掌握企业财务和业务运营情况。该系统完全符合20 06年新会计准则对企业会计核算的各项  要求,既可以独立运行,又可以与报表、工资管理、现金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应收款管理、应付款管理等模块共同使用,提供更完整  、全面的财务管理解决 方 案。  
在线财务管理软件是企业必备的销售 成单利器,其在企业管理和运作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企业管理者和销售人员随时随地都可以查询与录入客户资料信息,让重要的线索、商机、订单一样不落。而且,客服人员可以随时在线查询客户提交的咨询问题,让企业全天候为客户提供服务成为现实,有效加强企业和客户之间的联系,增强企业与客户之间的黏性,延长客户的生命周期 。


有些小伙伴会担心,我们财务数据放在你们服务器上是否安全,我们云端数据加密,友商云服务通过了国际公认的BSI信息安全认证,所以亲们放心使用吧。小编想说,现在都云计算,大数据时代了,还在用安装版财务软件,你就OUT了。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哪个好?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