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财务软件?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财务软件?

来源:快乐+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首先一般听得最多的应该就是财务软件了,稳定性比较好,但是功能比较复杂,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操作,价格比较贵,当然还有一些用云费控属公司的财务软件型号,价位稍微便宜一些。其次,云费控主要面对小公司,很简单容易上手,但是只有简单财务,像固定资产、工资和成本等部分功能有些版本是没有的。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财务软件?随着我国财税信息化的发展,目前绝大部分的公司都已经采用财务软件做账了,包括一些小微企业和个体户也已经不再记手工账。


中小企业如何选择财务软件?近几年来,我们国内的财务软件发展非常快,网上随便一搜索,就可以搜到很多各种品牌的不同价位的财务软件,甚至还有些是免费版的那么中小企业财务软件究竟哪一款比较好呢?面对这么多财务软件,没有使用过的财务人员,往往会觉得选择起来非常困难,不知道如何选择。

云费控在上海中小企业中知名度也是比较高的,软件操作比较简单,容易上手,也包括现行所有企业会计制度科目,价格相对比较便宜,标准版中所有进销存单据都可以自动生成会计凭证,一般中小企业使用是没问题的。

至于免费的财务软件个人并不推荐使用,不能盈利的产品一般公司是不会太用心去做,也会有很多细节上的缺陷,出现问题很难得到解决。

快乐加的特色就是,直接从业务的起点开始全环节跟踪,到收款、发票、财务报表,每一步都能对应上。可以向公司老板定期自动发送总裁简报,应收应付报表,实现事前事中的业务控制,更加符合小微企业人少事多的情况。


快乐加还提供一站式财税服务:快乐加和国内较高信誉,实力一流的国内会计师事务所和代帐公司达成战略协议,提供从软件云平台、代理记账、财税咨询、融资借贷和上市审计等一站式打包服务,彻底解决小微企业后顾之忧。


综上,快乐加财税云是一款非常适合小微企业使用的财务软件,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一款多平台协作的SAAS软件,手机版,网页版,PAD版能够满足不同场景的办公需求。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