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快乐加产品直播介绍会震撼来袭!

快乐加产品直播介绍会震撼来袭!

来源:快乐加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7-01-06 点击数:

距离春节只剩下不到一个月,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各位亲们想好用什么方式来迎接新年了吗?比如说......加班?身处财务行业,年末的老板和会计亲们应该连房租都省了吧,因为加班足以忙到睡在办公室了......


对此,快乐加财税云特地在年末推出一系列产品更新来减轻大家的工作量,同时,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将于每周四下午三点进行线上直播,向大家介绍产品新功能,届时大家有任何财务和管理方面问题也可与我们的讲师在线互动交流。


直播时间:每周四下午三点

直播地址:http://t.cn/RITqCBE(点击进入即可观看直播)

讲师介绍:


blob.png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