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云费控发布财税云管理平台——快

云费控发布财税云管理平台——快乐加财税云

来源:快乐加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2015年9月23日,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费控)面向媒体正式发布其最新产品:不懂财务的老板也能用的财务软件——快乐加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并演示了该产品的核心功能和流程。

  11.png

  据介绍,今年3月,云费控发布了专注于小微企业报销领域的轻应用产品”快乐报销”,用户只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就能轻松实现费用报销功能。“快乐报销”是云费控服务小微企业的第一款起步产品。但是仅仅费用报销对于小微企业老板、员工和合作伙伴的价值是很有限的。正如云费控CEO邓先飞介绍到,只有真正帮助小微企业构建“简单直观、业务驱动和业务深度分析”的财税模型,才能真正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最大刚性风险:财税风险。

  

  快乐+的最大特色,就是以老板的视角重新梳理业务流程和财税工作,变工作为协作:

  

  协作高效——业务财务一体化,提升业务可见度和财务处理效率

  

  简单直观——功能要简单明了,老板不懂会计也能管理公司财务

  

  移动互联——移动端强力支持,业务财务不再是互为孤岛

  

  智能绩效——业务数据揭示财税绩效,助力老板轻松决策

  

  邓先飞强调快乐+与传统财务软件有着根本区别:

  第一,传统财务软件高度专业化,界面复杂深奥,企业老板和员工理解和使用非常吃力。而快乐+则以发生的业务语言为导向,界面简单;其次传统财务软件忽视业务数据的收集和提炼,除了财务专业报表外,无法出具含金量较高的业务分析决策报表。而快乐+恰恰相反,所有会计信息都来自员工、客商或代帐公司之间的高度业务协作,业务数据真实可靠,分析起来自然得心应手,给老板带来更多的价值;

  22.png

  第二,传统财务软件注重结果的事后录入和事后问题弥补,往往是业务发生后告诉员工和客商不能这样做,这样直接导致工作效率和绩效无法提升,陷入问题重复出现重复解决的怪圈。快乐+则直接从业务的起点开始全程跟踪,出现异常情况自动推送到移动端,实现事前事中的业务控制,更加符合小微企业人少事多的情况;

  

  第三,传统财务软件与外部平台的开放和引入几乎为零,这样直接导致小微企业需要在多个平台操作数据,造成业务数据和财务数据割裂,也无法互联利用市场最佳业务平台,效率和资源存在天然瓶颈,自然最终结果是老板难以把握企业经营命脉,财务也起不到辅助决策的作用;快乐+则与市场主流的小微企业服务平台无缝对接互联,小微企业从而彻底避免了每家都重复独立开发对接的成本和维护支出,最大程度的利用互联网无穷资源。

  

  第四,小微企业老板不想购买财税辅助计算机硬件等大额支出,想以租赁和财税问题打包处理。快乐+和国内较高信誉,实力一流的国内会计师事务所和代帐公司达成战略协议,提供从软件云平台、代理记账、财税咨询、融资借贷和上市审计等一站式打包服务,彻底解决小微企业后顾之忧。

  

  正因为有对传统财务软件的深度认知,邓先飞强调快乐+采用最新技术全面拥抱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软件即服务)技术,产品前端整合销售到收款、采购到付款、费用报销和工资计算等主要流程,突出移动化、操作简单和高效协作特点;产品后端则内嵌数据加密、影像数据提取验伪、会计分录自动生成、一键票据支付和报表等诸多高含金技术,突出数据安全、一键处理和业务跟踪特点。快乐+团队希望小微企业使用快乐+后,老板和员工能够大幅减少财税合规上的大量时间精力,将工作重心放到业务拓展和业绩提升上去。

  

  邓先飞在发布会上多次强调,云费控只专注在小微企业财税市场,做一款老板、会计、员工、供应商、客户和代帐公司都说“好”的产品,让财税极度简单是云费控的一贯使命。未来,快乐+还将在数据加密安全的前提下,协助千万家小微企业在使用快乐+的过程中逐渐积累企业信用,协助他们嫁接主流企业服务平台,诸如实力一流的投资公司或代账公司。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