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快乐加:财税服务一开始就要收费

快乐加:财税服务一开始就要收费

来源: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快乐是一款高度整合、简洁易用的移动SaaS软件。它延续了快乐报销的风格,功能简明,老板不懂会计也能管理公司财务。移动端的支持能够连接多方,节约沟通成本。相关的业务数据揭示财税绩效,使得小微企业财务业务一体化,也能帮助老板及时发现问题,进行决策,掌握企业运作情况。

与金蝶、用友这样经典的财务软件相比,快乐加的最大特色就是增加企业老板的参与度。快乐以业务为主的逻辑导向,哪怕老板不懂专业的财务知识,也能轻松管理财务,并将精力集中在业务的拓展和业绩的提高上。由此,快乐这款专门为老板设计的产品就诞生了。

那么,快乐到底提供了哪些功能呢?


一、全面监控

老板可随时登录系统查看资金流动情况和业务进展,并根据报表、绩效和预算报告的分析进行决策。快乐+还能导入并分类银行收付事务明细,自动校验公司未达帐项。公司各类数据都可以通过仪表盘查看,一键可添加新数据。老板与员工分工协作,让业务财务数据更真实可靠,为将来的大数据分析、信用报告奠定数据基础。

 

二、开票

用户能够远程开票,进而实现在线发票的打印。

 

三、支付与安全

费用报销和输入开单都可以在线支付,并且进行加密。后期会对客户数据进行加密,提供底层数据加密技术和云端安全机制,使客户的数据永远只属于客户。

 

四、客商管理

除了查看客商的业务数据外,快乐+还准备了诸多贴心的小功能,诸如:系统会定期发催款通知,并加上直接付款的二维码链接,扫码付款后直接消除欠账数据,考虑到了双方。

 

五、报表

系统在自动生成法定三大报表的同时,还会基于KPI多维度展示业务数据。不需要财会知识,就可以直观的了解业绩情况。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