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观点文章 > 财务管理软件有哪些

财务管理软件有哪些

来源:快乐+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财务管理是企业管理的核心,企业管理者都应该重视起来。从目前的企业管理发展情况来看,企业管理者高度重视财务管理的,该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也相对较高。因此,企业管理者是否重视财务管理是企业管理成败的关键要素。但是,目前国内大部分的企业管理者都不会足够的重视财务管理,也不了解财务管理的重要性,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财务管理有哪些软件?        

大家试着以自己所在的企业为例,想想公司在生产、经营、进、销、调、存等各个环节,是不是离不开财务管理?每个部门的人员是不是都与财务部有联系?这样举例,大家都比较容易明白。
2财务管理是综合性的管理
企业财务管理综合性强,涉及面广,渗透力之大是企业其他任何一项管理都无法比拟的。

企业一切活动均会反映到财务成果上来,企业财务管理可以通过预测、核算、控制、分析、考评等方法,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动态,全面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管理的方法和措施,为企业生产经营决策提供依据。可以说,企业财务管理是企业作出各项重大决策的主要支撑。

财务管理有哪些软件?

财务管理是否能成为企业管理的核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企业最高层管理者对财务管理的认知和重视。但是,从目前国内的情况来看,很多企业都不是足够的重视财务管理,尤其是中小企业和私营企业。
针对当前企业对于财务管理转型存在困惑,整个财务管理系统应该包含管理会计、财务会计、财务共享、资金管理等部分,并且与企业的业务系统紧密集成,形成一个企业内部管理的闭环。其中,管理会计是整个财务管理系统的核心部分。如果再往下细分,管理会计是由全面预算管理、成本管理、责任会计、内控与风险管理、大数据决策分析五个内容组合而成。
全面预算管理:
主要是通过多维的预算模型建立、设定预算标准等,辅助企业战略规划以及经营决策,以支撑企业的战略切实落地,同时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整个管理水平;
成本管理:
主要由标准成本计算、成本分摊、委外成本计算等部分组成,能够深入了解并确定产品、项目的盈利能力,同时判断和预测产能及对资源的需求,为企业提供战略和运营的决策,促进企业利润增长;
财务管理:
通过制定企业内部各责任中心的绩效指标,确定经营目标。同时,对各责任中心财务、业务指标的结果进行分析,对个责任中心进行绩效考核;
风控与风险管理:
结合企业实际,帮助企业建立一套合理的内控制度和业务融合的内控事中控制制度,从而增强企业的风险管控能力,防范经营风险。

快乐加财税云是一款专门针对小微企业研发的SaaS财务软件。它前端整合销售到收款、采购到付款、费用报销和工资计算等主要流程,从业务的起点开始全程跟踪,实现事前事中的业务控制;而后端相比传统财务软件还内置税务中心、销售清单、报销分析、总裁简报、投资人报表、政府专项基金管理等特色功能。通过录入业务数据,快乐加能够自动生成财务凭证和报表,实现企业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