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观点文章 > ​小微企业财务软件哪个比较好用

​小微企业财务软件哪个比较好用?

来源:快乐+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小微企业财务软件哪个比较好用?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互联网财务软件,你心动了吗!

 快乐加财税云是个专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互联网财务软件 比传统软件效率更高 在线免安装 自动迭代更新 数据保存云端安全又省心 太多的优点小编就不一一列举啦 在这里奉上小微企业财务软件的众多新功能 小微企业财务软件哪个比较好用让咱们先来一睹为快!

 一、小微企业财务软件全新上线,为有专职会计的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互联网财务软件

 二、小微企业财务软件新增现金流量表、辅助核算、出纳管理、发票等功能,专业便捷,9大功能模块全面满足中小微企业财务管理需求  小微企业财务软件哪个比较好用

 三、小微企业财务软件更加智能、安全,让工作效率翻倍 

 小微企业财务软件工作提供了许多便利之处,例如小微企业财务软件的往来明细帐管理一目了然:作为企业不管多少往来客户均可由系统管理﹐随时都能掌握其应收未收﹑应付未付的金额。财务人员也不必为了总帐和明细帐不平而烦恼。在资金流的掌握及调配方面,也能及时查询企业资金占用﹑结余情况﹐并进行资金预测﹐提供给领导资金运作的合理方案。各部门在系统作业上环环相扣﹐最终的单据由财务人员审核记帐﹐方便企业内部管理的内部监督﹑内部控制。

小微企业财务软件人员结帐时有个特点﹕前松后紧﹐即月初时没事﹐月末没有时间。而系统作业注重于日常作业的及时录入和单据正确性的检查﹐只要平时资料入正确﹐月末由系统计算各项报表资料﹐有利于企业人力资源的合理使用。  在线财务软件哪个好用?在线财务软件,颠覆传统工作方式的云端财务软件,无需安装,3秒初始化,记账凭证,报表自动生成,让做账不可思议的简单。 有些小伙伴会担心,我们财务数据放在你们服务器上是否安全,我们云端数据加密,友商云服务通过了国际公认的BSI信息安全认证,所以亲们放心使用吧。小编想说,现在都云计算,大数据时代了,还在用安装版财务软件,你就OUT了。 

财务软件一 在线财务软件 在线财务软件是集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办公自动化、商业分析、移动商务、集成接口及行业插件等业务管理组件为一体,以成本管理为目标,计划与流程控制为主线,通过对成本目标及责任进行考核激励,推动管理者应用ERP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工具,建立企业人、财、物、产、供、销科学完整的管理体系。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