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 SaaS产业峰会 快乐加财税云CEO邓

SaaS产业峰会 快乐加财税云CEO邓先飞语惊四座 ——让不懂财务的老板也能管理企业财务

来源:快乐加小微企业财税云管理平台 时间:2016-11-03 点击数:

近日,备受期待的SaaS产业峰会在沪举办,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前来分享自己的公司的产品与管理经验,各位CEO的发言各有亮点,可谓精彩纷呈,其中快乐加财税云的负责人邓先飞先生更是提出快乐加可以让不懂财务的老板也可以直接对财务进行管理和监督,引发一众讨论。

提起邓先飞,大家都不陌生,多年间一直与多家大型企业合作,在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不过此次峰会大家却惊讶的发现他却俨然成了小微企业财税的“代言人”。


会议中,面对众多企业负责人,邓先飞表示对目前小微企业的财税业务市场前景充满信心,提起自己公司专为小微企业研发的财务软件“快乐加财税云”时更是神采飞扬,侃侃而谈。


邓先飞认为,小微企业的市场包括两部分,首先是CRM,即把客户带进来的领域;其次是客户进来以后如何维护的问题。


小微企业财务软件市场需求旺盛

通常对于小微企业来说,他们会把公司的财务外包给代账公司,或者会请一个专职的会计,而使用代账公司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财务绑架,专职会计则会一定程度上增加企业成本

  


针对这些问题,快乐加简单易上手的财务模式致力于让小微企业的的负责人也可以很方便的把公司的财务管理起来,亲自参与财务的监督和管理,而不只是把财务交给外部代账公司。并且快乐加有专业的外包服务团队,可以基于快乐加的平台给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


对于5人以下的小微企业,快乐加提供财务外包的+软件的服务,对于30人左右的公司则提供的财务外包+软件+咨询的服务。所以快乐加可以做到让一个老板不懂财务也可以把公司财务很好的管理起来,并且整个协同的概念也不仅限于公司的财务部门,还包含了整个公司上下游的关系,对一个公司来说基本上一个系统可以全部搞定这些问题。

快乐加大受欢迎,更因为它不仅仅是财务软件.


 

邓先飞强调,快乐加区别于传统财务最显著的特色在于快乐加认为财务不仅仅是财务部,还包括公司的供应商、客户、银行、税务局整体的这样一个大的财务的理念。


邓先飞提到他们的一个客户,该公司虽然只有十几个员工,但客户供应商却有几千个。在使用快乐加之前,该公司使用了进销存管理软件、金蝶财务软件等多套产品,最令老板头疼的是,因为他不懂财务,所以财务上的疏漏在所难免。


后来一套快乐加基本代替了上述几套系统,快乐加的移动端更是受到了该公司业务员的欢迎。比如业务员能够在和供应商达成采购协议后,在手机app上创建合同并在线提交,此时老板在外地出差,但手机上收到了提醒,打开手机立即审批,业务员当天即可将已审批通过的合同拿给财务盖章交给客户,所以使用了快乐加以后直接把该公司的资金流通率提高了两倍。
总之,快乐加是一款基于SaaS模式的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软件。它整合了合同管理、采购付款、费用报销、资产管理和报表分析等功能。实现老板参与财务管理,提高企业业务协作效率,全盘掌控企业运作情况的目的。


    SaaS市场在蓬勃发展,而快乐加也在对内实现财务规范化要求,对外为企业寻求融资服务提供便利,助力企业腾飞。相信快乐加未来能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 2021 上海云费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沪ICP备15046297号-1快乐加小企业财税交流

快乐加财税云管理平台中小企业财务软件,上海财税咨询服务,上海在线财务管理软件,在线智能财务管理软件,代理记账服务,财务云等服务,云财务提供商快乐加财税管理云平台期待您的来电!